12:广告怎么投放才能盈利,如何分析同行广告的赚钱逻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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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财日历2021共读# DAY 12

早上好[呲牙]

还记得昨天的作业题目吗?翻各种平台的信息流,发现广告,想到这个产品是什么、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今天的日历内容依然是和广告相关的。昨天咱们从「用户视角」来看广告,今天咱们从「商业视角」看广告吧~

今天的#亦仁每日一问# :

你所在的行业中有哪些通过投广告赚到钱的案例?或者,你知道哪些广告长期在投、长期在赚钱?分享下吧~

如果平时和广告投放行业接触的较少,你也可以翻翻自己常读的公众号、常看的视频博主,看看他们接过哪些广告。

可以分享「信息」,也可以拆解「赚钱逻辑」,总之通过今天的作业,进一步来练习自己对商业的敏感度吧[机智]

11步练就“钱眼”挖掘生财项目


任何一个长期广告的背后都是一个宝藏,发现宝藏的捷径有:

1.打开任意自媒体平台:

2.找广告模式与内容结构模式;

3.通过联系方式找到商家;

4.根据行业关键词找到更多的同行与客户;

5.观察同行的规模,存活时间:

6.预估一个项目的营收与利润:

7.找到想做的模式对应的对手,复制:

8.成为同行的客户或合作伙伴:

9.预算成本;

10.复制升级优化;

11.批量化放大操作。

#免责声明#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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精华作业排行榜 (共 964 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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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DAY 12
1. 训练营:8 班
2. 微信昵称:红桃六
3. 作业内容:别人是如何做广告方案的
订阅一些公众号时,经常会看到一些广告文,多数是看到后半段,你才发现这是广告文
如「深夜看了潘石屹最近动态,我越想越后怕!」
以名人为标题,内容详细描述潘石屹的成长经历,然后写到虽然他这么成功了,但在 57 的年纪还在学习 Python
然后介绍学习 Python 的好处,为什么学习、Python是未来的方向、非常容易找到工作、工资会非常客观啊,等等,来勾起你学习的欲望
最后,附上现在购买某某课程,原价 199 的课程,前一百名购买,只要 9.9
总结:
给消费者输出一定的价值后,在打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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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所在共读营:149班
2、微信昵称:易水寒
3、作业内容:最近在关注理财相关的产品,看到最多的广告就是微淼商学院的,而且投放的时间也挺长了,盈利应该是相当可观的,那我就姑且来分析一下,它做对了那些事儿吧!
一. 通过大数据,推送的人群比较精准
二. 课程设计较好,内容由浅入深
三. 有带课老师全程监督学习
四. 社群学习氛围较浓,大家学习热情很高
五. 有很多加餐内容,让人觉得物超所值
六. 理论实操两手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七. 课程前、中期无广告,学习环境很纯粹
八. 在学习后期推出进阶课,这个转化率应该是相当可以的
九. 承诺学完毕业后,不满意可以退款,这个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综上几点吧!他们确实做对了很多事情,无怪乎能赚的盆满钵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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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财会员 14人赞同
【所在共读营】2班
【微信昵称】张凯
【作业】
之前一段时间抖音一直刷到的各个版本的"传奇"游戏,有成龙大哥,王宝强,吴孟达,古天乐,甄子丹等各种代言,都宣称不充值,一刀99,装备随便爆。
下载了之后又发现画质很差,可玩性很低(难道我不是目标用户?)
甚至有一天我接到一个电话,那边说“兄弟,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之前一直玩游戏的XX(网游惯用名字)啊”,“最近怎么样?”。
而我就没有玩过传奇,我跟他一通瞎唠,后来他把我拉入一个微信群,里面明显有托,发类似上述的传奇的下载链接。
后来跟生财的圈友们交流,这种游戏利润好到爆炸。
主要路线就是唤起以前玩传奇的玩家的怀旧情节,而这些玩家现在都工作稳定收入还可以,充值也比较大方。
日拱一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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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AY12
所在班级:150班
微信昵称:是你的Jude呐
作业内容:
1、你所在的行业中有哪些通过投广告赚到钱的案例?
我所在的本职行业就是通过政府机关各平台做的宣传。
兼职行业1)就是长投学堂的教员。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抖音、教员及学员宣传。都有赚到钱。
兼职行业2)发现天赋训练营的观察员。通过公众号、朋友圈及学员推荐。都有赚到钱。
2、你知道哪些广告长期在投、长期在赚钱?分享下吧~
公众号:通过热点标题吸引目标人群进入,通过软文来推课,会让人更容易下单。
微信朋友圈:一种是推广赚钱,一种是学员案例。长期来刷可能会让人反感,但是如果走心文案的话,包括本人容易建立信任感,也是容易促进成单。
抖音:快速抓住眼球的文案很重要,一般能抓住眼球的点击率能更高一些。
以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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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AY 12
1、所在共读营:32班
2、微信昵称:贾小懒

今日思考:
没有什么思路特意去翻了翻作业榜,慢慢从大家的分享里激发了一点点灵感。
第一个体会是有能力赚钱的人都有足够的“信息敏感度”,广告就是一种和赚钱强挂钩的信息。
第二个体会是商业世界不是没有新鲜事,但是新打法是给高手用的。如果你不是商业奇才,老老实实地做调研,看看这个行业里钱是怎么流动的,你的同行在怎么做。与其自己从0做到60分,先学学60分的套路是什么,形成一个闭环再从60分优化到85分。而广告,无论是发在公域还是私域,都能从中看到一些套路,如果你能理解,你对行业即使没能入门,也算是初窥门径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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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所在共读营:117班
2、微信昵称:昊泽
3、作业内容:常读内容的广告
最近公众号的小课微课特别多,大多涉及两个内容,一个是理财,一个是编程,理财是小白理财入门课,编程通常是python。说起python想起了一个笑话,2020年是一个文化高度发展的年份,一方面因为疫情影响失业的程序员开始写书,另一方面还有不少外行人以为学了python就能找到好工作。当行业的向前的发展遇到瓶颈时,通常一部分人开始下来指导更多人入场。
在我看来,低成本的小白理财课对机构算得上是意向筛选,通过低成本甚至免费的方式拉取到有购买意向的客户,而对消费者算得上是质量评估,花一杯奶茶钱就可以看到这个课程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购买意向或者符不符合自己的水平。而这种课程通常以录播课为主,可以无限复制不需要多少成本。
Python课程在广告设置上通常以提高现有的工作效率作为切入点,但是九块九毕竟是一个意向选择费,想要真的达到广告中的那种程度,还是得花高价买进阶课才行。
噢对了,还有个清华的在朋友圈卖面膜,清华名头果然好使,毕竟一流大学
PS:其实很多付费网课都有免费渠道可以拿到,这也是网课的一个坏处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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所在共读营:27班
微信昵称:徐立群
作业内容:
分享一个装修行业的案例。
近几年,装修行业最流行的信息流广告形式,就是算报价。
广告内容简单粗暴,就是输入你的手机号,然后帮你算装修价格。
拿到你的手机号之后,装修公司再安排客服电话回访,通过免费量房/免费出具装修设计方案等诱饵,邀约客户到店。
后续的营销动作就不展开了...
几乎所有的装修公司,都用过或正在用这个广告套路。
我自己看到的真实数据,一个客户线索的转化成本在60元左右,一天可以收到100-200组。
假设电销和面销转化率都是10%,单个成交客户的转化成本=60/0.1/0.1=6000元
如果单个客户平均装修金额是15万元,净利润20%,利润为3万元/人。
获客成本6000,利润3万,作为装修公司,自然是把预算拉满!
最后,说下这个广告的底层逻辑:大部分装修用户的决策链如图所示,可细分为确定预算、确定风格、知识储备等9个环节。而确定预算,往往是第一步,也是客户最迫切需要的一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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生财日历2021共读营 DAY12
1、所在共读营:77班
2、微信昵称:婷子不T
3、作业内容:
你所在的行业中有哪些通过投广告赚到钱的案例?或者,你知道哪些广告长期在投、长期在赚钱?分享下吧~
可以分享「信息」,也可以拆解「赚钱逻辑」
广告:
电动牙刷在微信公众号私域板块几乎无孔不入
信息:
因为我们也做书本编辑,昨天我把排名全几的一条书籍投放丢群里,成功从来不是单一要素,真话不说全就是假话。大家辨别信息要多维度。
像有结果的人学习,但也只是能学习一些做事方式,资源是另外一个层面。